剛剛看完 Barack Obama 的宣誓就職典禮,覺得這一切是這麼的虛幻卻真實。不敢相信的是,種族隔離政策是這近五十年的事情。現在,一名菲裔美國人成為了美國總統。

在Obama的演說中,他提到,在六十年前,他的父親沒有辦法在他所居住城市裡的餐廳打工,而現在,我站在這裡。

 

以前小時候常常聽到大人們提及美國夢,American Dream,卻不知其中涵義。現在,我真的覺得,在美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 Obama 當選的前幾天,我才看完了Martin Luther King 的紀錄片。 所以當我知道Obama確定當選時,我還開玩笑的說,如果Martin Luther知道,他在墳墓中都會笑。現在 Martin's dream came ture. 又有什麼在美國不能完成的?

 

台灣加油! 當我看到美國人齊心的聚集在一起慶祝新當選的總統時,我真的真的感動,也開心我可以見證這歷史的一刻。 儘管在美國經濟是多麼的不景氣,他們仍舊抱著一絲的期望,期許這新總統可以做些什麼,而這新總統也不誇大海口的承諾什麼。只是謙虛的說,讓我們一同努力,當一個政策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時,那麼我們就讓這政策繼續實施,倘若,不,該政策也會迅速的喊停。我們一起努力! 

台灣加油! 我們曾經創造過奇蹟,我們的本質是可以的。不要在內亂了,人民已經夠絕望了! 請新政府在帶領人民往前走。 台灣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